惠州市华高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11

企业简介

   惠州市华高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进口、国产高端品牌仪器设备的高科技含量的民营企业。公司致力于新技术开发、创新,不断推出适用于电子市场需求的测试仪器、设备。    


    经营主要产品有:岛津XRF测试仪、RoHS检测仪、RoHS测试仪、x射线荧光光谱分析仪、直读光谱仪、X射线衍射仪、紫外可见光谱仪、气相色谱仪、液相色谱仪、高效液相色谱仪、离子色谱仪、离子色谱测试仪、玩具安全测试仪。是日本岛津、瑞士万通、海克斯康、美国安捷伦等在中国区的授权代理商,以及SPECTRO、Miletstone等知名品牌在华南主要经销商。

      代理全系列色谱、光谱、质谱、生命科学等仪器,广泛应用于电子、医药、食品、环保、检疫、钢铁、有色等行业,并针对节能环保检测、生物医药检测、有害物质分析、材料成分及表面分析,提供最先进的检测仪器及整套的实